关于运动会的小学精选作文
五一要到了,放假前两天,学校举办了一年一度春季运动会。
每年,我们在运动会一个月前,老师都会通知我们,让我们做好准备。尤其是参加各种接力、8人长绳同学们,更是一直在努力地练。为此,一位同学还特地借来了接力棒,专门练习。快到运动会了,虽然在期中考试,但这丝毫没有影响同学们训练。
运动会正式开始了!首先出场是六(1)班组成彩旗队、我们三四五年级鼓号队,以及二年级花束队。在我们后面,就是各个班级。在跑道上走了一圈以后,彩旗队迅速在跑道内侧围了一个圈,我们鼓号队就进入操场最中间,四列花束队分成两列一队,站在鼓号队两侧。各个班级,则是一、三、五年级站在左边,二、四、六年假站在右边。
开幕式过后,各班回到分好地方,同学们戴上号码牌,开始比赛。没有项目、项目没有开始比赛同学,就在自班领地上玩耍。瞧,同学们有在玩牌;有在下象棋;有在玩飞行棋(我也是其中之一)……
四月春光暖融融地照在我们身上,我们兴高采烈,意气风发,斗志昂扬,整个操场都成了欢乐海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