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关于运动会作文精选
那天上午的趣味运动会很有意思,到现在我还记忆犹新!
我参加了“口算接力”比赛,选手们向比赛场地走去。我们二年级五个班的选手个个精神抖擞,排着整齐的队伍,等着裁判的哨声。裁判先宣布了比赛规则:“每个班都有一个小熊娃娃,第一个选手跑到对面做好一道口算题,然后把小熊交给下一个选手。”接着,裁判吹了哨子。各班第一位选手听见了哨声,就像离弦的箭一样“飞”出去。我边等着娃娃的到来,边在心里记着:一定要跑得快,不能做错题!选手们就这样来来回回地跑来跑去,加油声也不断地回荡在耳边。最后,我们班“荣幸”地获得了第一名,可惜是倒数的。
很快,“匍匐前进”拉开了序幕。和“口算接力”一样,选手们听见哨声,就飞奔出去。到了赛场中间,出现了两张大垫子,垫子上面是几个跨栏。这时,选手们就趴在垫子上,像一条条毛毛虫似的在跨栏下一扭一扭地前进着。看见我们班有同学碰倒了跨栏,我心里着急地想:惨了,咱班会不会扣分啊!选手们度过了垫子这一关,又飞快地跑起来,绕过标志物,然后跑回起点。接下来再轮到下个同学出发......比赛在不知不觉中结束了。
还有“抱球接力”、“回家乡”,也很有意思。虽然我都没参加,但我一直为他们呐喊加油,希望他们能加把劲儿,为我们班争光!
5关于运动会的小学运动会
在这秋高气爽的十月,我们迎着秋日的阳光,伴随着收获的季节,我们迎来了运动会。
吃过午饭,全校师生来到了大操场。它们有的安排场地,有的整理服装,有的安放器材,忙得不亦乐乎。
随着运动会的正式开始,各班依次入场进行开幕式的表演活动。进行曲骤然响起,一个又一个的班级排着整齐的队伍,大踏步向主席台走来。他们个个衣着统一,面带笑容,昂首阔步,展示出能仁学子特有的青春与活力。
有的队形多样,有的衣着亮丽,有的动作整齐,有的口号响亮,有的编排新颖……
这些学生手中的道具真是花样繁多,五花八门。
有些随着动感的音乐,手持装有大米的易拉罐,敲打出清脆响亮的节奏;有的拍动着皮球,犹如活泼可爱的森林精灵;有的衣裙翩翩,手握舞扇,划出一道道优美的弧线;还有的气宇轩昂,手持礼炮,向天空放射出缤纷的礼花。
伴随着《龙的传人》,他们开始了表演。女生投入地舞蹈,每一寸力气都到了指尖,每一份专注都到了心房。那整齐划一的动作,那聚精会神的神情,坚定而又自信,迸发出激情与朝气。仿佛他们的头脑里只有一个念头:把每一个动作做到位,努力认真,团结一心,成功的彼岸就在眼前。男生舞着长龙,蓝与红所形成的鲜明对比让场面壮观不少。男生们卖力地挥舞,快速地奔跑,敏捷地穿梭,每一个动作都是那样的细致入微,完美无瑕,淋漓尽致。他们的手臂急促的挥舞着,有力的挥舞着,大起大落的挥舞着。整齐一致的步伐踏出了他们优秀的一面。全班同学都投入其中,音乐,动作,神情,交织着,旋转着,舞动着……那两条长龙在阳光的洗礼下熠熠生辉,气势不凡,仿佛就要迫不及待地腾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