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小学作文关于运动会 运动会
星期三是咱们校园“阳光体体育”运动会,咱们都很高兴,连操场也和平常不相同了,在操场的北场的北面的栏杆上挂着一条赤色的横幅。
运动会开端了,咱们先比的是个人的50米快跑,竞赛很剧烈,跟着裁判员的口哨响,运动员们像射出的子弹相同飞快地跑。咱们越跑越快,有的同学还打破了8秒的记载,真令人震动啊!
接下来的是咱们都喜爱的也是最最剧烈的一项了,那便是50米全年级的接力赛。我是跑第一棒,站在指定的方位上,两眼盯着裁判员“嚁”开端竞赛了我拿着棒子拼命地跑,要到终点了,我把棒递给了接棒的同学,由于我对面的男同学注意力没有会集,棒子就掉了,等后边的同学捡起时,现已和其他班相差一段路了,后边的同学都有些绝望,后边的几棒越来越剧烈了,眼看就要追上了他们了,可是一班三班的同学也加快了脚步,咱们输了。回到教室歇息中,教师鼓舞咱们说“后边还有更多的个人竞赛,尽管咱们在团体员工失利了,可是咱们不能输给自己。同学们又充满了决心。
咱们歇息后又重回“战场”了。咱们两人拿了一块垫子,提到这咱们应该理解了这项竞赛的内容了喔!那便是仰卧起坐。开端吹哨了,咱们在火辣辣的阳光下拼命地坐起来又躺下去,使教师感到了咱们的坚持不抛弃,不愿输给他人。最终个人项目便是青蛙跳了。咱们的手和腿一提一甩,一蹲一跳,可像一个合格的跳远的运动员了。
竞赛完毕了,同学们离开了操场,回到了教室。竞赛尽管完毕了,咱们的训练还没完毕。
语录推荐:世界有一道最难吃的菜那就是吵鱿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