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运动会作文 运动会作文精选
星期三,我们迎着和煦的阳光,伴随着温暖的春风,迎来了欢快精彩的校田径运动会。
九点四十五分,伴随着运动员进行曲,我们迈着整齐有力的步伐,排着方队,进入会场。检阅完毕,当校长宣布”运动会开始”时,操场上顿时沸腾起来。比赛项目真多,有长跑、短跑、铅球、垒球、跳高、跳远、接力……各个赛场,运动员奋力拼搏,裁判员认真履行职责,记录员专心致志,观众的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络绎不绝,整个赛场热闹非凡!
你看那1500米长跑,比赛可激烈了!”嘭”的一声枪响,一个个运动员如矫兔般飞离起点,你追我赶,难分胜负,引得在场的观众兴奋不已。呀,坏了,一个运动员在中途摔倒!正当同学们准备上前扶起他时,说时迟,那时快,运动员”刷”地爬起来,像利箭般冲向终点!
跳高场地,轮到我班女将李敏出场了。霎时,几百双眼睛一齐投向李敏,我也在心里暗暗为她加油!李敏站在助跑线上,双手叉腰,慎静地望着那根似乎架在半空中的横杆。突然,她猛吸一口气,右脚往后用力一蹬,然后以密集的小步对准横杆冲过去。只见她越跑越快,忽然,一个轻快有力的起跳,身体像燕子似的腾空而起,一个轻巧的转身,飞过去了!“好!”“好——”顿时,全场迸发出雷鸣般的掌声和欢呼声。
运动会紧张而有秩序地进行着。当历时三天的运动会结束时,我们班竟夺得了全校第二名!虽然没有得到第一名,但我们仍然很高兴,因为我们心里都装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
为您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