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关于运动会作文精选
秋姑娘迈着姗姗步伐来到了人间,带来了秋的凉爽情怀,带来了五彩缤纷,带来了一片喜悦的金黄。她向万物洒落下一颗金黄的珍珠,大地立刻披上了淡黄的大衣,一切都变了样:叶子褪去了生机勃勃的绿色,换上了略发诗情画意的金黄色;粮食丰收了,各色颜色的果子灿烂夺目,个个都仰起了可爱的笑脸。在这凉爽、美丽的季节中,学校终于迎来了同学们盼望已久的运动会。
“请参加了五年级男女混合20人接力赛的同学准备好,比赛马上就要开始了。”广播里响起了通知。全校立刻沸腾起来。瞧,操场上好不热闹!跑道上,各班的队员都已经做好了准备,有的摩拳擦掌,自信非凡;有的显然有点紧张,惊惶失措;闭着眼睛,双手碰在胸前,默默地祈祷,大概正在请神仙保佑自己能得第一呢。而比赛的老师一边给他们讲技巧,说要领,一边鼓励他们,为他们擦汗。
跑道两旁的拉拉队的加油生早已是惊天动地了,看着别的班喊得都那么起劲,我也忍不住了,大喊一声:“全班一起加油!”顿时,60个同学的嗓门都提到了最高度“五六班必胜!”在一片加油声中脱颖而出。我正沾沾自喜呢,没想到后面的一声比一声大。每个班级都使出最高嗓门大喊,仿佛这不是接力赛,而是各班之间的“嗓子比赛”了。
“接力赛的同学注意,现在开始比赛。”裁判员们扯着嗓子对这扩音器喊。选手们立刻摆好姿势,握紧手中的接力棒,顾不上擦拭额头上黄豆大的汗珠。随着裁判一声高吼,比赛开始了!顿时,操场上炸开了锅,叫好声加油声震耳欲聋,喊得地球也抖三抖。选手们像一匹匹脱缰的野马,在跑道上飞奔起来。拼尽全力,似乎自己身上的每一寸皮肤每一个细胞都在狂奔,时不时向身边瞟几眼,看看自己的名次,尽管老师说过要静下心来,千万不要到处看。可这个时候,谁还能静得下心,谁又能忍得住不看呢?
我们班第一个跑的是“小金马”易倩宇,她可是班上出了名的,跑起来似光像雾又如风。棒子马上传给了李智,今天他绷紧了脸,额头上紧张得直冒汗,差点也接力棒也没接着。也许是紧张过度了吧,只见她闭着眼睛,在跑道上左摇摇右晃晃,害得我们全班同学的心都跟着她晃晃悠悠。拉拉队急忙大喊“加油!必胜!”这仿佛才好了一点。
比赛仍在继续着,大家摇着彩旗,举着大字,操场上欢呼雀跃,个个激动万分。更有甚着,竟然还拿出了班中的小黑板,在上面写啊画啊,举着它来加油助威。突然,我们班一阵大吼,我定睛一看,是刘卉!刘卉还是一摆平常的“老大姐”模样,但是似乎沉着稳重得有点太过分了。我的心里仿佛又15个水桶――七上八下的,心都提到嗓子眼了。同学们一个个跳得比天还高,激动万分,情不自禁地上窜下跳,真恨不得替她跑。那场面真可谓“群魔乱舞”,再老实的人也不免跳它一跳。
到最后一个人跑了!操场上立刻响起了从未有过的惊天动地,真是气壮山河!此时,我的心都要跳出来了!不禁将拳头握得更紧了。最后一刻,最后一刻终于到来了!操场上霎时安静下来,似乎连风也屏住了呼吸,似乎只能听见运动员们喘着粗气。冲刺!冲刺!时间停止了下来,空气停止了流动,我听不见任何声音,这漫长的一秒,就像漫长的一个世纪。在一阵阵的欢呼声中,我班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霎时,泪水流出了我的眼眶,我体验到了一种从未有过的骄傲和自豪,我为我的同学而骄傲,我为我的班级而自豪!
我永远也忘不了毕业前的最后一个运动会,永远也忘不了那激动的场面,激动的心情和那激动的泪水!
7关于运动会的小学运动会
“加油!五二班加油!”从操场上传来阵阵呐喊助威声,这是怎么回事呢?原来,我们学校正在举行第十二届‘雏鹰展翅’运动会。
早上7:30分,我刚刚来到了学校,同学们便排着整齐的队伍来到了操场上,倾听老师的发言;观看同学们升国旗。当黄校长宣布运动比赛正式开始时,整个操场顿时沸腾起来,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络绎不绝。
你看那田径赛场上的运动员,一个个如矫兔般飞离起点,像利箭般冲向终点,引得在场的同学兴奋不已。不论选手是否获得第一,他们都会得到同学的赞美和鼓励。因为在同学的心中,这些运动员都发挥出了不屈不挠,顽强拼搏的精神,他们是运动场上的英雄,是杨家山小学的“刘翔”。
女子400米即将开始,运动会在做最后的准备工作。随着枪声一响,运动员们已离了起跑线。我班大将王思雨在第二名的位置上,赵敏月则摔了一跤,同学们都非常着急,拼命地喊:“王思雨加油!赵敏月加油!……”似乎是我们的加油声感染了王思雨,最后她得了小组第一名;赵敏月则紧紧的跟在王思雨的后面,得了第二名。我班同学高兴地欢呼。
8运动会精选
春风吹过来,汤山一片花海。歌声唱起来,唱出汤山情怀。脚步飞起来,跳出汤山节拍......
等了整整四年,我们终于又一次迎来了汤山四年一届的大型运动会,而这场运动会,正是在我们的汤中举行的,那种彩排场面会是怎样的呢?让我们接着往下看吧!我们来到汤中操场,首先展现给我们的就是大型的广场舞,广场舞的演员分别是来自八个社区的广场舞爱好者,她们有的年轻,有的已经衰老,可依然阻挡不了她们对广场舞的热爱。瞧!她们正在那操场中央,配合着《茉莉花》这首动听的歌曲,用她们那优美、整齐、娴熟的舞姿,栩栩如生的把茉莉花给展现出来。看,她们跳得多么欢快啊!接下来,她们又跳了《舞动中国》这支舞,有的舞者已经换上舞服了,跳着跳着,她们渐渐变换了队形,那队形成了五个圈,那不正代表着奥运五环吗?太阳正要落山,一点点太阳光照射在操场上,同时,也照在了舞者们的脸上。这太阳光,照出了她们脸颊上的汗水。那汗水包含了她们多少个日日夜夜的努力,才换来的她们今日的成就啊!虽然在别人认为那是辛苦的、艰难的、无趣的,可是在她们看来,那却是快乐的!
在广场舞表演完后,向我们走来的是一身黑色的警队,可走着走着,他们却又停在那儿了。具体做什么,说实话,我也不知道。接下来就是大家最期待的体育比赛了哦!瞧,在比赛准备前,有4个年幼的孩子正围在一起做游戏呢!在她们周围均衡得摆着8个音箱,附近还有一个音响棚呢,怪不得声音那么大!瞧,操场的另一侧,一群中年人正坐在操场的树荫下在聊着天,近距离听,哦!原来是在讨论比赛的内容啊!终于,我们在苦苦等了5分钟后,比赛终于开始了,周围摆上的圆形奥运体育标志,给比赛增添了一种特殊的气氛。操场中央,几个女孩举着几个牌子(以八个社区命名的),而她们周围,几个中年人举着飘逸的旗子。
与女孩们穿插在一起,形成了一个十字形,伴随这音乐,一齐走向操场中央。可惜啦!偶还没看完哩,就打了放学铃了,哎,只能看到这,毕竟有点不甘心嘛!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真是名副其实啊!
9运动会精选
在秋高气爽的季节里,我校迎来了一年一度的秋季运动会。运动开始前,同学们围绕操场整齐地坐着,静静地等待。秋风不时地习习吹拂着我们的颜面,我们却丝毫没有感到秋凉的气氛,随着运动会的召开,我们的心情也随之而兴奋。
运动会开始时,首先是运动员入场,同学们穿着整洁的服装,迈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走进会场。
在文艺表演中,我班女生表演了哑铃操,她们精彩的表演,博得了大家阵阵的掌声。
运动会开始后,运动员个个精神抖擞,生龙活虎地活跃在运动场上。最引人注目的项目是接力赛,我班选派了多名男、女生参加比赛。接力赛开始后,只听枪声一响,运动员们像离弦的箭一样,飞快地向前奔跑。交棒,接棒,你追我赶,大家争先恐后,不甘示弱。而场外的拉拉队员,个个都激动地为场内运动员呐喊助威。最后,经过大家的努力,我们班取得了第二名,但我们还是很高兴
运动会在欢乐的气氛中结束了,同学们都恋恋不舍地离开了操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