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关于运动会的小学精选作文
昨天,天气秋高气爽,我校举行了一年一度秋季运动会。运动会开始前,首先是运动员入场,同学们穿着鲜艳服装,迈着整齐步伐,喊着响亮口号,走进会场。
运动会开始后,只见运动员个个精神抖擞,生龙活虎地活跃在运动场上。最引人注目项目是接力赛,我班选派了男、女生各十名参加比赛。
接力赛开始了,只听枪声一响,运动员们像离弦箭一样,飞快地向前奔跑。交棒,接棒,大家争先恐后,你追我赶,不甘示弱。这时,场外拉拉队员都激动地呐喊:“加油,加油。”最后,我们班取得了第二名,但我们还是很高兴。
运动会在欢乐气氛中结束了,但欢乐气氛仍然在我脑海中久久地回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