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假如我被克隆了作文
小时候,我看着镜子里的那个人便会愣上大半天,有时会问妈妈:“那个是谁阿?”一直到长大后,我才知道原来那就是我自己啊!看着镜子里的那个自己,我充满了好奇与不解。为什么会在镜子里看到我自己呢?那到底是不是我自己啊?这一切的一切的问题都涌上心头。那假如有一天我被克隆呢?奇迹发生了……
看着那个既陌生又熟悉的克隆人,简直是令我太兴奋不已了。一样的面孔,一样的身材,一样的行为……看着她就像是照镜子一样。我们每天一起上学,一起放学,既是好朋友,又是好同学。在学习中,她是我的对手,在困难时,我们俩个人可以一起面对,一起解决。我们在竞争中学习,在学习中竞争,一起取得成功。在生活中的我们总是形影不离,逛街,看电视,躲在被窝里说悄悄话……虽然我们每天总是嘻嘻啊哈的,不过麻烦事也不断,别人总是将我们两个认错,把我当成她,把她当成我。为此,我们不得不花费很多的口舌来解释。
一个克隆人,一个竞争对手,一个好朋友。
13假如我克隆
假如我会克隆,我要克隆一个与从前地球一模一样的地球。
曾经,这个地球是多么美会克丽呀:桂林山水甲天下、西湖风景总相宜、黄山松奇峰秀丽、泰山雄伟云壮丽……不但有这么多的如诗如画的山水美景,而且有许多的奇花异草、珍禽异兽,给地球增添了勃勃的生机。矿产资源满足了人们的种种需要……
可是,虽然人们生存在一个这么环境优越的地球里,却仍然不满足现在所拥有的一切。他们为了自己的利益,对地球进行长期无情的伤害:滥砍乱伐,破坏森林,使地球妈妈的皮肤受到破坏;滥挖乱采,破坏和浪费矿产资源:滥捕乱杀,造成物种灭绝;工厂大量排放废气,破坏了地球妈妈的臭氧层……
由于人们的无知与无情,给地球妈妈带来了一系列的生态灾难:臭氧层受到破坏,已经渐渐稀薄,使猛烈的阳光直接照射在人们的身上,造成伤害;工厂排出的废气,变成酸雨,使农作物枯萎,建筑物外表受到腐蚀;干旱使万顷良田变成沙漠,洪水吞噬了无数美好的家园……20世纪50年代以来,世界森林遭到严重破坏,平均每分钟约有20公顷的森林从地球上消失!随着森林不断减少,沙漠一天天扩展,旱灾肆虐,上亿人受到饥饿和水荒的威胁!
看了这惨不忍睹的一幕幕,我想到了克隆。如果我会克隆,我要克隆出一个与原来地球环境一模一样的新世界。但是在那个星球上,只有心地善良、没有贪婪、有环保意识的人才能居住。否则,无论克隆多少个地球,也无济于事,不够让那些贪婪的人一再的破坏,一再的践踏啊!还是请人们保护地球,不要再伤害地球妈妈了!
为您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