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被克隆了初二作文
今天是个不寻常的日子,我被克隆了!
一回到家,我敲了敲门,门居然自己开了,我没多想,放下书包去喝了口水,一回头发现书包不见了,正纳闷着,目光瞥见一个人在我的书桌边埋头苦干呢。我吓了一跳,定定神走了过去,拍了拍他的肩膀。他一转头,我吃了一惊,刚到嘴边的话活生生地给噎了回去,差点呛着。天那!那不是我吗?我连连后退几步,吓出一身冷汗,难道……我被克隆了?
他一脸微笑地看着我,一副很熟悉的样子。我颤颤巍巍地问道:“你是谁啊?”“我就是你啊!别害怕。”克隆人站起身,给了我一个大大的拥抱,还在我的脸颊上连亲了几下,“好兄弟,欢迎我吧,我是写作业高手,高兴吗?”我兴奋得张大了嘴:“你热爱写作业,太好了,兄弟,我的作业你做主!”说完,我伸了个大大的懒腰走进书房玩起了电脑游戏。我本以为克隆人会马上追过来,谁知他竟一声不响,毫无怨言继续做起了作业。我乐得呵呵直笑,真是天上掉了个大馅饼!
以后天天都是这样,我们亲密合作,和谐共处,我上学他写作业。现在还没人知道我家有两个李思源呢。考试也是他帮我考,至今他从未失过手,老师和同学们都对我刮目相看。渐渐地,我在班级的地位越来越高。
很快,我发现克隆人也有不理想的地方。妈妈要多煮一个人的饭菜,多洗一个人的衣服,太辛苦了;我的饮品消耗太快,爸爸整天说我太浪费了;两个人挤在一张床上,挤在一张书桌边,挤在一台电脑前,甚至关键时刻同时“抢”一个马桶……这些感觉是很不妙的。唉,过年的压岁钱也白白少掉一半啦,好让我心痛。
克隆啊克隆,真是让人欢喜让人忧。咱还不如自己做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