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假如我被克隆了作文
自从我们学了奇妙的克隆一课,我就对克隆人有了些好奇感。
晚上,我便进入了梦乡,那仿佛是2036年,地球上人人都有克隆人。于是我便来到了克隆研究所,排了一天的队,终于排到我了,我心里别提多高兴了,于是,他们带我进了一个实验室,他们把我控制住,我仿佛睡着了似的,神么也不知道,于是他们从我的身上取走了DNA和基因,于是我高高兴兴地回家了,等待着我的克隆人到来。
第三天,我吃完早饭,准备打开电脑的时候,突然门的铃声响了,我打开门一看,看到了和我一模一样的人,我对他打了招呼,他同样会也对我打了招呼。
于是我便开始让他帮我做所有的事情,上班的时候我让他替我去,半夜回来,我还继续给他充电,于是他每天给我做事,或许我有点厌烦了,准备把他送走,但是他可能跟我待了这么多天也有了感情,他便跟我展开了大战,他一路追着我打,这是我突然一声惊吓,感觉神什么事也没有了,我才觉得这是一场梦,爸爸妈妈坐在我的床边,问我怎么了,我说没事,只是做了一个梦罢了。
这次这个梦,仿佛让我看到了2036年的克隆情景,真希望那时能也有属于我自己的一个克隆人吧。
4假如我被克隆
早晨,我兴高采烈地背着书包去上学,走到了得一超市,我的第六感告诉我:有人在跟踪我。于是我警惕得一转身,看见一个黑影快速地躲在一根石柱后面。我蹑手蹑脚地走了过去,那个黑影捂住了我的嘴和眼睛,把我带到了一个陌生的地方。“啊!”我大叫,那人慌了,只好把我放开,“啊!”我的尖叫增加了八十分贝,眼前的人让我惊呆了,她竟然长得和我一模一样,她很有礼貌地说:“你好,我是你的克隆一号,是你楼下那家雷博士的实验品。”说着她便抢走我的书包,走时,还说了一声:“我去上学了,中午在那小巷见面,886!”我怕回家妈妈骂我,于是就在附近瞎逛。
当我估计到中午时,就在那个小巷口等了几分钟,我的朋友丽春从这边走过去,我急忙追了过去,拉住她的手,说:“怎么样,今天好玩吗?”她挣脱开我的收,说:“哼!你今天还害我不够吗?早上在后面拉我头发,上课时把老师气得心脏病,血压都升高了180……”当她不想讲的时候,口水已经干了,我并没有拦她走,我呆了,我根本不能再想象上课时克隆一号所做的一切。然后我又回到了小巷口,又过了几分钟,克隆一号来了,我用凶恶的眼神瞪着她说:“你在学校干了什么坏事?克隆一号。”“什么?我是张欣予,你才是克隆一号!”于是她用小巷口门的锁把我关了起来。然后把我打晕。
当我醒来时,我发现我躺在一个陌生的房间里。门轻轻地打开了,丽春端着汤走了过来。她把一切都告诉了我,原来丽春觉得今天上学的不是我,因为我从来没有那样大胆过,丽春说:“在路上我想起了以前所学的一篇课文《神奇的克隆》便想,有可能是上回那个雷博士克隆了你,于是我又上楼去找雷博士,雷博士说,他那天克隆的东西不见了,于是我又回到小巷口,见门锁了,我想你应该在里面,所以我又叫了几个同学,把那个锁撬开了,和我第六感感应一样,你真的躺在里面,我叫几个同学又把你抬回我家了,事情经过就是这样。”听完我有哭了起来。她不知所措。我告诉她:“丽春,你一定要帮帮我。”她点了点头。我们商量好了对策,就开始行动了。首先,丽春先把克隆一号给约出来,然后开始进行这次“游戏”。规则是:一定要一起说出问题的正确答案。
“请问张欣予最喜欢什么花?”
“百合”
“百合”
“请问张欣予是哪个社团的?”
“文学社”
“文学社”
……
“最后一个问题,你喜欢爸还是妈?”
“爸”
“妈”
哈哈,克隆一号终于露馅了。之后我和丽春一起把克隆一号还给了雷博士。原来当时我去雷博士家时,不小心划到了手,血从手中流了一滴,滴在了克隆药水上。“哈哈,闹了半天,原来是这样!”
克隆一号现在成了雷博士的得意助手,我给她取了一个名字,叫“张小予。”就这样,我和张小予成了好朋友。
克隆,对于人类来说有好有坏,不过,我可不想再被克隆了,不然,我和丽春又要疯了。
5假如我被克隆了
一个熟悉的身影立在了我的眼前,嘿,这不是我吗?我揉了揉眼睛,简直不敢相信眼前这是事实。“我”居然说话了,不,应该是另一个我,我仔细端详着他,他简直跟我一模一样。哦,天哪,我被克隆了。
我心里一转,正好,今天我不想上学,克隆人,你就替我去吧!克隆人便背起我的书包去了学校,我躺在床上,继续做我的春秋大梦。忽然,我好像想到什么似的,赶紧从床上爬起来,跑到学校去,我看到了一幕令我目瞪口呆的画面,克隆人正与一群女生在一旁欢天喜地的玩,而我的一群死党则在旁边发呆的呆着克隆我,郁闷死了。
回到家,我不知道该让克隆人藏在哪,于是我便让他代替我,我便到床下躲着,我清晰的听到,吃完饭后,克隆我主动的收拾碗筷,而得到了爸妈的夸奖,说儿子长大了懂事了,我的心里很不是滋味。等爸妈都睡了时,克隆我正在厨房里手忙脚乱的忙活,看见桌上他做的丰盛的晚餐,我已经垂涎三尺了,我迫不及待的吃完了晚餐,看着克隆我正微笑着看着我,心里便很不自在。
第二天早晨,克隆我早早的醒了,背起书包上学去,我的心中却有一种说不出的悲伤,我在做什么,我又是谁?我决定解雇克隆我。等到下午回家时,我郑重其事的对克隆说:“我想做我自己,我不需要别人代替我,我就是我,独一无二的我,就算我们长得一模一样,但是,我就是我。”克隆听了我的话后,便静静的走了。
第二天吃完早点,便去上学,到了班上,迎面而上的是一群女生对我嘻嘻哈哈的笑,我严肃的说了一句:“笑什么笑”。然后头也不回的走了,这就是我。
闹钟响了,原来是一场梦啊,我不要被克隆,我才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