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假如我被克隆了作文
自从学习了《神奇的克隆》,我就梦寐有一个与自己完全一样的克隆人。
上天仿佛听到了我的愿望,专门派来国际高端克隆队,克隆了另一个“我”。(简称A我)
我拉着A我高高兴兴的回到家,一进门,妈妈就大叫:“谁是我女儿?”我本能地指向我,谁知A我竟也把指头指向了自己,并使出了“超级撒娇术”,我也不甘示弱,运出了“无敌嘴皮功”,看着我俩唇枪舌战,妈妈只好无奈地说:“进来吧,我们‘双胞胎’宝贝。”她在我们的衣服上贴上字母以便辨认。
经过“身份大战”,我深知A我的厉害。由于怕她惹祸,我耐心地交代她要老老实实地呆在家里,帮妈妈忙忙家务,自己看看书、做做手工。说完便匆匆去上学,放学回到家,哇!家里被A我收拾得干干净净,地上也一尘不染,房间里床铺都放得整整齐齐——我吃惊地询问正在做十字绣的妈妈:“这都是她干的?”妈妈欣慰地点点头,放心地说:“都是她干的!”我不禁暗暗说:这A我还真有两下子嘛!正当我拿起作业准备写字时,只听A我大喊:“姐姐,这是什么呀?”我耐心地做了解答。又动了两个字,又闻:“这个是干什么用的?”我耐住性子回答了她。好不容易清静地做完了一条,耳边又传来一声:“这个东东是怎么用的?”我不耐烦地冲她叫了声“没看到我在做作业吗?等会!”谁知A我也跟我较上劲了,我们就你一言我一语地吵起来,我的好心情不翼而飞,直到妈妈来一波才平息,我大捏了一把汗,这个克隆人还挺难对付的!
更令我生气的是妈妈对她的态度,A我天天在妈妈面前乖巧懂事,任劳任怨,使妈妈对她呵护有佳,却把我冷落在一边。
7假如我被克隆了
我说到做到,让传说中的多来A梦帮我克隆了几个基因更良好的,IQ更高,自理能力更强的我。第二天,一大早我的几个克隆人和我便来到了学校,已来到学校,就见英语老师董老师,站在教室里,大声喝道:"你——怎么搞的,昨天晚上又没写作业,你是不是懒病又犯了?"董老师边喝道边睁着铜铃般大小的眼睛盯着那个差生。只见那人不慌不忙的说了句:"谁说的?我不过就是把E,F部分默成了E,H部分而已。""而已?那你在默之前有没有按到要求先背后默呀?"老师生气地说。"这个好像没有?"那个同学蛮不在乎地说。"啊!我要被你们这帮人气死啦!"老师气呼呼的回到了办公室。我和我的几个克隆人迅速行动起来,一个克隆人去办公室叫老师不要生气,另一个克隆人去督促那位同学写作业,最后再由我本人把作业交给老师,老师看了作业本后欣慰的笑了一下。
结束了一天的学习,放了晚自习回家后。看见妈妈正在家里做家务。我便又让我的克隆人去帮助妈妈做家务——只见,一个克隆人从我妈妈的手中拿过拖把,站在那儿,来回拖地,不一会儿,便把地给拖得跟镜子一样亮了;另一个克隆人拿来了扫帚,把拖地拖出来的灰全部扫走了;还有一个克隆人走到了卫生间,拿来了抹布,把家里彻底擦了一遍。整个家就像是翻新了一遍一样,变得更加明亮整洁了。
哈,我的克隆人的任务还要再继续下去,还要让社会上"你是谁?"他说:"我就是你,""那我是谁?""你就是我。"我惊诧道:"那么说,你是克隆人。"他说:"是的。"我高兴极了,心想:有这么一个替身一定很有趣。但后来我才知道这一点也不好玩。
有一天,我看见一个小朋友掉到了河里,岸上的人都说这河很深,所以都不敢去救他。这时我跳入水中去救他,小朋友得救了,但我却不好意思地默默走开了。这时,我的替身走了过来,大家围住他一个劲地夸他。他虽然不知道是怎么回事,但还是在那点头。
还有一次,那家伙考试没考好,很生气,便把一个低年级的小朋友打了一顿出气。第二天,那个小朋友的家长来找他,但却把我当成了他,把我狠批了一顿。那天我"死"的很惨。
今后,他总是背我的"白锅",而我呢?唉,我成了他的私人替罪羊。"快抓小偷啊!"身后传来人们的大喊声,看来我又要当替罪羊了。这时,"砰"的一声,我被吓醒了。噢,原来是场梦,真是虚惊一场!
8假如我被克隆了
假如我被克隆了,我的生活该会怎么样呢?我对此充满了幻想和憧憬!
独生子女的我常常因找不到玩伴而感到孤独,总是喜欢跟着爸爸妈妈身边,可是他们又不喜欢玩小孩子的游戏,要是有一个跟我长的一模一样的小妹妹来到我的身边,那该多好啊!于是我想到了科学家爷爷创造的“克隆”技术,便把这想法立即告诉了他们,爷爷很快就答应了,他跟我要了一根头发,取下了我的基因,开始实验起来。不久,我的克隆人就诞生了,时间过的真快,我的克隆人如今已长得跟我差不多大了,她真的太像我了!她真的来到我家,真的成为我的小妹妹,她和我一样看书、学习,空的时候我们一起玩游戏,真的很开心!平时,她的学习比我认真,吃饭也不挑食,还经常给给爸爸妈妈捶背,他们可喜欢她了,经常表扬她,都说她比我做的还要好,我心里真的不是滋味,不过也暗暗决心要超过她,她由于好话听的太多了,便越来越骄傲,觉得自己很不不起,在小区里玩的时候,让所有的小朋友都听她的命令,不听她的,好就动手打人!小区里的孩子见了她都躲起来,甚至连我下去找他们玩,怎么跟他们解释,都得不到信任,还有一次,我跟她去超市买东西,还没有付钱就把东西拿走了,害得我一个人去超市大家都对我指指点点的,把我当成坏孩子,为她背“黑锅”的滋味真的不好受,在爸爸妈妈面前我还说不清,还遭冤枉。
我的克隆人给我带来快乐的同时,她让我尝尽了苦头!
9假如我被克隆
又一天,我来到科学家张爷爷那儿。张爷爷笑着对我说:“我现在掌握了一项新技术——克隆人!我为你做了一个实验好吗?”
我望了望张爷爷说:“好啊!”
于是,张爷爷给我打了一针,我什么都不知道了。等我醒过来的时候,张爷爷对我说:“明年这个时候你再来吧!”我高兴地答应了。
第二年,我又来到张爷爷的家,推开门我大吃一惊:屋里沙发上坐着的人这么会是我呢!大大的眼睛,黑黑的头发,高高的鼻子。鼻子的左边也有一颗大大的黑痣!哎呀,妈啊!这么跟我一模一样啊!我大步向前走了两步,惊讶的问张爷爷:“张爷爷,请问这是谁啊?我好像在哪里见过?怎么这么脸熟哇?”
张爷爷笑着对我说:“来,我为你介绍一下,这位是你的亲人,也可以说是你的弟弟!”我高兴一蹦三尺高,大喊:“哇塞!我有兄弟了!我有兄弟了!”
此时此刻我的心情非常的激动,张爷爷真的很了不起,竟然“制造”出一个跟我一模一样的人来,这简直就像神话故事一样,真是太神了!
张爷爷笑着对我说:“孩子,你看这儿是什么?”说完,张爷爷领着我推开一个房门。门开了,从里面走出了10个张爷爷,笑眯眯地对我说:“小朋友,你好,张爷爷欢迎你!”
今天,我真是大开眼界——看见了一个一模一样的我和10个一模一样地张爷爷!我真是又惊讶又高兴哦!
科学技术日新月异。我要努力学习,紧跟时代步伐,为祖国的科学事业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