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我看着眼前的一大堆作业,厌倦的推到一边,趴在桌子上,开始异想天开,心里感叹到:哎~这么多作业,真烦人!忽然,一个奇怪的想法,从我的脑子里闪过:假如有两个我,那会怎么样?恩!肯定很好玩!我要让另外一个我替我写作业,复习功课,干脆让她帮我上学!哈哈,这样我就能天天在家里看电视了!
我想着想着,竟然睡着了,醒来时发现自己在一个森林里,我好奇的往里走,发现一个小木屋,我敲了敲门,开门的是一个老头儿。我走了进去,看见小木屋里好多稀奇古怪的东西。老头儿开口了:“你不是想要克隆一个和你一模一样的你吗?我能帮你实现!”“哦?真的吗?那太好了!”我跳了起来。只见,老头儿把我的细胞提取出来了,不到半个小时的时间,另一个“我”出现在我的面前,老头儿说:“这张纸给你,只要往地上一放,“我”就会出现,再次往地上放,那个“我”就会消失。”我听后,告别老头儿,回家了。
一回家,我马上将纸往地上一放,“我”蹦出来了,我叫她帮我写作业,而我自己在一旁玩,妈妈回来了,我马上把纸往地上一放,“我“消失了,妈妈见我这么认真,不住的夸我。
以后天天如此。直到有一天,等我玩得满头大汗的时候,却发现纸不见了,“我”开口了:“我把纸烧了,以后,我就是这个家的主人!”她的话顿时让我惊呆了!我们俩你一言我一语的吵了起来。“我”吼道:“你这个冒牌货!看妈妈回来怎么收拾你!”“那是我妈妈,你不能叫她妈妈!”我生气地说。话音刚落,妈妈会来了,她看见有两个我,也分不清了,但她看见“我”穿着她买的裙子,不由分说,立刻把我赶了出去。
任我百般解释也无济于事。我大喊一声:“爸爸妈妈她不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