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我们这些小学生,生活是彩色的,我们的世界,就是我们所学习的环境—校园。
在校园中,总会有一些快乐的事。
在课堂中,认真听着老师那清晰的话语,在知识的世界里遨游,不知不觉的学到更多的知识。
在课外,那短短的十分钟,我们可以自由活动,可以去和同学聊聊天,一起去那充满着欢笑的操场上快乐的奔跑着。尽情地撒泼着欢乐的汗水。
上课铃声响了的时候,我们又总是迈着急匆匆的脚步,争先恐后的爬上楼梯。
如果我们联想到战争又是怎样的。
战争上,天空还是蔚蓝的,但是,却处处充满了大炮。
战争,孩子们依存,但他们也再不欢乐,他们一想起他们在战场中牺牲的父母,眼泪,就情不自禁的掉下来,他们一联想到战争,也许,都不想存华在这个充满杀戮的世界。
我们,在那么好的学习环境中,学习,已经是无比的幸运,如果比较战争中的孩子的悲惨,我们学习辛苦点又算得了什么。他们失去的是自己的亲生父母,家破人亡,无家可归。我们应该行动起来,支持和平,反抗战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