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岁月如歌九年级下册范文
骄阳似火,岁月如歌,时间过得从来都不缓慢。而生活一直都像是一首抒情的歌,缓慢而有节奏,我们曾经在三年的一个烈日下相聚,如今,也要要相似的日子里分离。潮落潮涨,岁月匆匆,光阴在度过,时间就像一首歌。
青葱岁月,我们相聚在初中生活。暖日洋洋,有喜有悲。初相识时,我们谁也不熟悉,可是我们都很热情,伴随着一阵阵的清风,我们笑脸洋溢。伴随着一阵阵花香,我们欢聚在教室,倘佯在操场。
回首往事,以前的种种还能清晰的出现在脑海。我还记得初一时的我们会因不写作业而挨罚,会因上课闹玩而挨批评。我还记得那一年我们因犯错误而被打手板,本夹都被打碎了好几个,却并为此而生气。现在想来,这事都不知道过去多久了。虽然还很清晰,却已经久远了。时光流逝,匆匆的三年就要过去了。
时钟不停的在转动,一转眼,三年的时光就这么的过去了。可我们就像燕子一样,在这相聚,时节一到,又要在这里分离。就这样的分开了,在即将开始的中考那一刻。各奔东西,从此无踪无迹。
我们都会记得,如此难忘的岁月,我们都会记得我们曾一起唱过的一首歌――岁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