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岁月如歌九年级语文下册第六单元作文
岁月如歌九年级语文下册第六单元作文岁月如歌九年级语文下册第六单元作文1 岁月匆匆,时光流走不再回头。岁月如梦,希冀着人生的下一个转折;岁月如水,潺潺流走不会回头;岁月如歌,谱写人生不同的绚烂。岁月如歌,或喜或悲,或起或落,我们三年的青春也正如此。——《爱之梦》三年前,踏入初中的校门,心中满怀着希望,风华正茂的我们开启了新的历程,环视着校园,期待着老师,朋友。心中的那份憧憬如《爱之梦》一般,怀着期盼,怀着希望。——《仲夏夜之梦》三年前,我们来自不同的学校,缘分使我们相遇在同一个校园,同一个班级,带着不同的性格却相似的喜好,我们走到一起。教室里,总会留下几个少女的笑声,又会留下叹息,更会留下悲伤与安慰,欢乐与分享。这份感受如《仲夏夜之梦》一般,洋溢着幸福与甜蜜。——《寂寞心事》那一年的考试,很差,心脏像被大石压住了一般难受,有几丝苦涩漫延在心上,那阵子的心情如《寂寞心事》一般忧愁,害怕再受打击。——《卡农》有一个午后,捧着书,坐在阳台上享受阳光的温暖,心情舒畅,宁静,没有杂念,随着书籍或喜或悲,那样的平静不想被人打破,就如《卡农》一般,虽然欢快,但带来的是无限的平静与安宁。我们的青春岁月,确实如歌,有时是悬泉瀑布,激昂亢奋,有时是涓涓泉水,细水长流,有时又是明镜之湖,平静无波。岁月如歌九年级语文下册第六单元作文2 时间像流沙,总在不经意的时候流走。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天还是一样的蓝,大海还是一样的壮阔。不会随时间一样一去不返。然而人却在渐渐地变老,活动也不方便了,正面临着死亡的到来,让他(她)不牵挂地走了。老实说,做学生的,是一点“自由”也没有。一个星期就要上6天的课,睡眠也不足,哪有心思去读好书,很多学生都这样认为。放假,这个词是学生所渴望的,一放假,他们就解放了。他们常常把放松看成是解放,在假日期间,学生尽情得玩耍,主要是泡在网上,因为上网他们可以放松心情。他们常常在网上自得其乐,以为是自己在控制电脑,有种骄傲的心情,其实不然,是电脑在控制人,控制人的思想,使自己无法看透自己的行为,所以说学生没有“自由”。其实在学校的时候上学生是最开心的,他们可以面对面的跟朋友讲话,培养口感,更加亲切。在网上,他们看不透对方的表情,或许对方说着关切的话语,而表情却是狡黠的。他们在学校可以阔大他们的眼界,避免他们成为书呆子,学校组织个社团,培养学生的实践能力,然而学生却有点“害臊”不太想参加,主要问题是在与面子上的情面,造成这种情况并不是学校,而是网络。时间像流沙,总在不经意的时候流走。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学生在网上度日如歌,岁月在这歌声中遛掉了。岁月如歌九年级语文下册第六单元作文3 长亭外,古道边,芳草碧连天;晚风拂柳笛声残,夕阳山外山。天之涯,地之角,知交半零落;一杯浊酒尽余欢,今宵别梦寒。——题记初中三年,转眼即逝。报名时的场景还历历在目;军训的场景、军训时在宿舍里偷偷的吃零食的场景还历历在目;与朋友在赛场上挥洒的汗水,得倒数第一,她对我的安慰;现在回忆依旧温暖如茶。学校后面的小吃街上,常有我们的欢笑与愤慨。七八年级时的我们在课外活动的时间经常在这小吃街上饕餮。喂饱了肚子,便去文具店逛,因为我和她都喜欢收集各种各样的笔和本。于是,每次买完之后,我俩一起埋怨,我们怎么又去买了,文具盒里都放不下了,于是各种各样的纠结。学校操场后面的树藤下,常有我们从校外“偷渡‘回来的零食,我们边聊心事边吃零食,有时不开心,我们便不吃饭,买一堆零食躲在树藤下,比谁吃的快,然后就又嘻嘻哈哈的回班了。当我迟到时,她总会将我的凳子从桌子上放下来,坐到我的位子上,等老师查完我那个大组后,你就又回到自己的座位上了,我进班时,她冒充值日生帮我拿着书包,我迅速会到位置上,她就把书包给我传过来。初中三年转眼即逝,将要离别。可我不想对你说再见,不想说祝福。最好的是沉默,把梦留给夜,把我们曾经的点点滴滴留给回忆,把泪留给海,把希望留给未来。让我们曾经的点点滴滴成为脑海最深处的最纯真的回忆。
为您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