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亲情的温暖作文初中作文亲情的温暖作文
亲情,一个永恒的主题。正是这血浓于水的亲情,陪伴着我们走过每一个难忘的日子,谱写着我们多彩的人生。星期五下午,学校多上了一节课,在那节课上,同学们都一直在做试卷,直到六点半才放学。此时,大家都已十分累了。校外的晚风好无情,趁我不注意,忽然搞“袭击”,吹着我疲劳的眼睛和疲惫的身体,好冷。路边的花草似乎也有同感,不住的抖动着身子。
我把爸爸拉进洗手间,小心翼翼地把爸爸手上的油洗去,然后,我找来一个伤口贴,缓慢而又细致地贴在爸爸的伤口上,我看到爸爸的眉头紧紧的皱着,我亲切的问:“爸爸,是不是我弄疼你了?”爸爸摸摸我的脑袋,微笑的说:“傻孩子,这点小伤算什么,爸爸不疼。”此时我感到一股温暖的气流涌上我的心头。
亲情是那暖暖的鸡汤,暖进我心房;亲情是父亲为我做的一切,让我难以忘怀;亲情是爸爸的每一句话,让我不再感到孤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