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温暖的亲情作文
从小到大,谁最爱你呢?我想你一定会想到父亲和兄弟姐妹。他们都有一个统一的称呼――亲人。
母亲,一个伟大的称呼。
我的母亲不爱说话,在我放学回家后,她总是在看书。当我写完作业后,她一定会准时地端上热气腾腾的美食。我有些不解,妈妈怎会那么准时呢?难不成我的母亲具有“顺风耳的本领”?在我强大的好奇心的“诱惑”下,我展开了调查。
在那天以后,我每天回到家的第一件事就是仔细观察母亲的一举一动,再写作业,当作业写得差不多时便从书房探出头来继续观察。就这样,我发现了母亲隐藏许久的秘密:她会通过书房斜角的镜子获取到我行动信息,以便准时多上饭菜。
我的母亲可真是个“福尔摩斯”啊!母亲的所作所为只是为了在我疲劳之际让我吃到美味的饭菜。
父亲,一个深沉的称呼。
我的父亲性格开朗,是个话痨,可是却没有时间说话。我的父亲是一名公安,他很忙,一天不是应酬就是开会、出差,但他总是会挤出一点时间来和我聊天。“孩子,今天在学校有没有什么有趣的事儿啊,说来听听!”他几乎每天都问。我不懂他的用意,渐渐地开始烦躁,说:“没有没有!烦不烦!我很忙啊!”父亲只好尴尬、扫兴地回到了他的卧室。我在忙怎么可能有他忙,他只是想多陪陪我。
哥哥,一个令人愉快的名字。
我的哥哥是一个喜欢恶搞我的人,一天不整我,就手痒痒,为此,我烦恼了很久。
从我两岁开始,他就开始整蛊我了。拿假虫子吓我、在我脸上涂蛋糕、在我熟睡时用黑笔在我脸上画画……哎,我一想起来就无语得不得了。
我的哥哥是一个谐星,它总是会在我生气、烦恼时想尽一切办法逗我开心。“海燕呐,你可长点儿心吧!”“论丑,你是比不过我的”这就是他常用的招数。
亲情温暖了我的岁月,亲情影响了我的岁月,亲情使我更加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