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亲情的温暖作文
世界上最打动人心的,莫过于亲情带给我们的温暖。
天气逐渐转凉,这几周,冷空气笼罩着全市的每一个角落,哪里都不放过。傍晚天色也是一天比一天暗的早,估计是因为太阳也嫌弃这里的冷,偷懒提早下班去了。地上的一块块小水洼透着阴气,寒气逼人。
今天放学还是放得晚,一出教学楼,便有一种已是半夜时分的错觉。来来往往,车水马龙,一到放学的时候,这儿准会塞车。 我站在大门口不停地发抖,但实在是太冷了,身上的衣服已不足以抵挡冷风的猛烈进攻,我不情愿的挪动脚步,将瑟瑟发抖的双手伸向座机。电话一拨通,未等我先开口,电话的那一头就传来了声音:“对不起,对不起我这里在塞车,你能不能走到……对对对,就是那里,对不起 对不起……”“恩,恩,没关系。”我慢悠悠的应着,尽量掩饰我心中一丝丝的不快,但我知道,好像没有作用。
我们以龟速到电话中的指定地点,远远的就可以看到路口那个等待的身影,他伸长脖子,就像长颈鹿一样,这使得路灯将他的影子拉得很长很长,他一直望着我们走来的这个方向,远远的见了我们,着急的挥手,最后干脆跑了上来,对我们说:“快点快点,我车就停在对面,我怕久了会开罚单。” 说着快速拉起我们的手,说到:“走快点,走快点,咦?你们的手怎么那么冷啊?”他皱着眉头,很担心的样子,又问到:“你们在学校也是这样吗?”我们急着低下来头,摇摇头,辩解到:“没有没有,我们学校教学楼还是挺温暖的,一点也不冷。”他还是用一种将信将疑的眼神看着我们“真的吗?”我们急忙点头。他用他温暖的手使劲的给我们暖手,吩咐我们将手放在口袋里,然后一手一个的揣在自己的手里。我们就这样并排走着,很温暖。
虽然天气会变得很冷很冷,但是永远不变的是,父母对我们最真心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