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情的温暖作文
亲情是一种血浓于水的东西,很难用语言来表达,这是一种没有办法选择的东西,但是我相信这种你无法选择的东西会带给你不一样的感动。这是一次上山游玩的经历,也是我留下伤口的经历。山上布满了小树桩,尖尖的样子像魔鬼的牙齿。我和妈妈穿梭其间,妈妈走在前面,我走在后面。一边走一边剥着手里的泡泡糖,眼神直勾勾的盯着泡泡糖,丝毫不会去留意脚下的路。不料,脚下生风,被一个极其细微的小树桩绊倒了,十厘米,八厘米,六厘米,四厘米,二厘米,下降的过程结束了,我的皮肤已经和树桩完美结合在了一起,两个树桩间的距离刚刚好就是我的脚到眼角的距离。当妈妈转过头来的时候,我早已经趴在地上好几分钟了。鲜血染红了地上的小草,见此现状,她连忙一把将我抱起,用她平生最快的速度跑回家,在模糊的视线中,我隐隐约约看到她紧皱着眉头,依稀可以看出她脸颊边挂有两条长长的泪水。“别怕啊,快到家了,到家了我们就马上叫爸爸把我们送医院好不好,别怕啊。”她一边跑,一边哭着讲。“还有多久到家啊?”我似乎根本感觉不到痛,只有满脑的恐惧。……一到家,妈妈急忙把我抱回房间,急忙打开抽屉,在里面翻找着什么东西,过了一会,妈妈找出了一捆纱布,他将纱布缠绕在我的眼睛周围,在瞬间,我的眼前一片漆黑。“妈妈,我不想把眼睛遮住。”“听话啊,等我们到了再摘下来好不好,马上就到了。不要去碰知道吗?”一路上,妈妈时不时的说着。“到了吗?”“快了,你痛不痛啊,如果痛的话就跟妈妈讲一下好不好。”“好。”……之后的记忆就不那么清晰了,我只记得在缝针的时候,在血肉模糊中依然看到了妈妈那张焦急的脸,充满愧疚。每每妈妈看到我眼角旁边的伤疤时,总会说同样的一句话:“还好没戳到眼睛,如果戳到眼睛的话,我可就要后悔一辈子了啊!”眼神里还是充满自责。可是她深不知我从未怪过她,因为我知道她是爱我的呀……就是这种我没有办法去选择的关系,总会带给我不一样的感动!
2亲情 温暖的亲情
亲情是什么?只是你远行时的暖心叮听,是你晚归时的无悔等待,是你受伤时的无丝牵挂,它是一段在你背后默默守护你的、永恒不变的感情。
“叮铃铃——”伴着下课的铃声离开校园,这天是周五,终于结束了这一周繁忙的学习,迈着欢快的步子回到家,将书包无情地扔到一个小角落”,随意地坐到沙发上,津津有味的地看起了电视,晚饭时,象征性的扒了几口饭便又进入了电视的海洋。不知不觉,已经到十二点,我被电视中的有趣剧情逗地哈哈大笑,前仰后翻。突然,电机变得黑漆漆一片,抬头看,妈妈顶着“爆炸头”,叉着腰,手中拿着遥控器,怒视看我道:“这么晚了还不睡,看这么长时间也不怕把眼睛看瞎!我委屈道“好不容易盼到周五,我想多看一会儿。”听到我的话,妈妈的怒火瞬间大了起来,吼道:“怎么不见你学习这么积极!你看咱楼上的小姑娘,学习那么用功……”“好了!”我打断她,有些生气道:“你老拿我跟别人比什么!你那么喜欢她,你让她当你闺女好了!”我把手中的抱枕一摔,跑到了黑漆漆的储藏室里,泪水止不住地流。冬夜里,寒冷的气流一点点把我包围,我不得不抱紧膝盖来取暖,不知怎的,我沉沉地睡了过去……
清晨的一缕阳光暖暖地打在脸上,睁开眼。发现自己已经躺在了自己舒适的被窝里,床头边还留了一张纸条:“锅里有你最爱喝的汤,柜子里有要食……”嘱时了一大唯,只字未提昨晚发生的事,喝着妈妈亲手熬的汤,胃变得暖暖地,心,也变得暖暖地。
妈妈下班回家,一边整理,一边问我今晚吃想吃什么,她来做,我顿时有些愧疚,下子扑到妈妈怀里,闷闷地说了声:“妈妈,对不起。”妈妈只是笑笑,转身去为我做我最爱的饭菜,看着妈妈忙碌的身影,我想,这便是亲情的力量吧,无论发生什公事情她都会默默她为你着想,想到这些,心中便有着说不上来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