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温暖的亲情作文
在20xx年7月的某个日子,比我晚12年来到这个世界的弟弟终于降生了。当时看你小小一个,蜷在小床中不哭也不闹,和病房中其他小baby形成鲜明对比。特别当你的小手握住我的一根手指时,那种感觉真的难以言喻。
时间往后推移,诶?到了你还不会走路那会儿,那时的你好像只会叫“妈妈”,坐着、站着都在学步车里,有时还借助学步车的力量奔跑起来,有时磕到小脚就哭了。
时间过得真快,到现在,你终于成为一个不用学步车奔跑的小男生了。摔倒了自己爬起来,不疼就不哭。
你最令我感到温暖的时候?应该是在・・・・・・
因为家里新买了房子,父母卧室中的新家具还有气味的原因,所以我和父母以及你不住在一起,但在周末我常常回到老房子看看你,当时的你会叫“妈妈”“爸爸”,但我这个姐姐你一直不会叫。硬逼着叫也不太好,我试过拿走你的玩具说:“叫姐姐我就还给你。”最后还是因为不忍心看你哭闹就又还了回去。我试过耐心地一个一个音节地教你喊“姐姐”,但你要看动画片,聚精会神到不理我,我就只能默默走开了。
但是,在某个周末我回到家,听到了一声“姐姐”,当时我真怀疑是不是我自己幻听了,但现实很快打破了这想法,因为你又喊了一声,确定了,我热泪盈眶了。说真的,我给你的陪伴远不及父母,如此晚叫我也满足了。我大步向前抱起你把你举高高,你笑了,我也笑了,笑得很灿烂。
你的出现,如同冬日里的那一抹暖阳,总能让我的嘴角勾出一个漂亮的弧度。
因为有你,所以温暖。
为您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