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人民公园游记作文
人民公园离奶奶家不远。小时候,奶奶经常带我去玩。现在去得不多了。
国庆假日里,爸爸说:“我带你去人民公园转转,我小时候经常去的。”我心里也想去看看。
我们一进去,就看见一只大白猫和三只小白猫。我刚想去摸小猫,旁边的管理员说:“别摸,那只老猫可凶了。你去碰小猫,它会来咬你的。”我听了,怕了。这几只猫也跑进草丛中去了。
我们沿着小路往前走,来到一棵大树旁。“扑啦啦-”,两片黑影从头顶上飞过。“看,两只鸽子。”爸爸说。我向上一看,果然树枝上有一黑一白,两只鸽子。这时,一个人走过来说,树上还有只小松鼠。我们顺着他的手指望去,一只老鼠模样拖着条长长的尾巴的东西,伏在树枝上。颜色灰灰的,和树杆差不多,很难分辨出来。别以为松鼠很大,其实它小着呢。它可机灵了,真可爱。爸爸还拿着照相机给它拍了照片呢。
我们在公园里逛了一圈,还拍了很多照,玩得真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