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大门,迎面是一座假山,上面都是凹凸不平的小洞,旁边是一片密密的竹林。竹林东边有一个小土坡,土坡上钻出一簇簇嫩绿的小草,像给大地披上了一层薄薄的地毯。站在土坡上眺望,远处一座塔楼掩映在绿树中,一条小河像玉带环绕着公园。一阵微风吹过,平静的河面泛起波纹。随着一阵笑声,一只只小船,缓缓地从河面飘过。
公园的东北角是游乐区,是我们的最爱的地方。那里真热闹,我欢快地跑过去,看见一个圆形水池里,各式各样的金鱼摇着大尾巴在水中游来游去,几个大人也在玩,他们在专心地钓着金鱼。“啊,上钩了!”随着一声欢呼,一条红色的金鱼甩着身子在鱼钩下挣扎。“啪啪啪”,我回头一看,几个叔叔在打气球,围观的人群爆发一阵阵笑声。一个大型滑梯上满满的都是小孩,一个个尖叫着滑下来。我兴奋地钻进人群,准备玩打鸭子。我抱住水枪,瞄准一堆鸭子,随着水流的冲击,一个个鸭子被冲进洞里。啊呀,不好,几个鸭子被冲走了,我沉住气,把枪口歪了歪,用水流缓缓地把它们冲过来。“杀呀!杀呀!”我一边打一边喝,一个个鸭子乖乖地进了洞。“四鸭子,真棒。”我高兴地跳起来,公园里的阿姨还奖励了我一个玩具。
太阳要落山了,我怀着恋恋不舍的心情离开了公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