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人民公园游记作文
走进公园的大门,首先步入眼帘的是一座巨大的花坛,花坛正中有一块形状像小山的岩石,上面雕刻着“人民公园”的字样。花坛里开满了鲜花,岩石两旁各有一个用鲜花组成的大蝴蝶,漂亮极了。
绕过花坛进入公园,前面是一个很大的池塘。水面静的像一面镜子,倒映着垂柳和游船,在霞光的映衬下,池水显得五彩斑斓、绚烂多彩。池塘里的小鱼不时探出头来,在水面上留下一圈圈涟漪。
池塘被一座小石桥分成两个水域。小桥弯弯的,从远处看,好似一条游龙正在水面上栖息。桥栏杆上有各种雕刻图案,走在桥上,水在脚下,使人有一种身处仙境的感觉。
走过石桥,不远处是游乐场,这里是小朋友们的好去处。过石桥,不远处是游乐场,这里是小朋友的好去处。过山车、滑梯、碰碰车……应有尽有,许多像我一样的小孩,正玩的开心。
最后看到的是一个三层建筑,它外形很像是一个海螺。它建在一座小山上,小山的路是用石专铺成的台阶,沿石阶而上,这只大“海螺”就在面前了:两条石椅、一圈围墙,这就是第一层,二三层也和一层差不多。别看它简朴,站在上面可以一眺公园全景。
人民公园,在闹市中独有一份宁静,是个休闲健身的好地方。
3人民公园
人民公园是一个美丽的公园。那里春、夏、秋、冬,都有自己不一样的特色。
春天到了,公园里的迎春花开了。一朵朵金黄金黄的小花像一个个小喇叭,吹出了一首首迎接春天的儿歌。走在迎春花之间,闻到一阵阵花的清香,舒服极了!我们沉浸在花香之中,久久不能自拔。
夏天到了,公园池塘里的荷花开了,有白色的,粉色的,还有紫色的,一朵朵荷花把池塘装扮得更加美丽了。荷花散发出了一股浓浓的花香,我们陶醉在这香气之中,忘记了时间,也忘记了自己。
秋天到了,公园里的菊花全开了,数不胜数,五颜六色,有金黄色的,有淡红色的,有深紫色的,也有白色的……各色的花都是那么美丽。此时的人民公园好像一个花的海洋,微风吹过,好像海上的波浪。
冬天到了,人民公园一片白色。白色之中又夹杂着红色,红色是什么呢?当然是梅花了。梅花和别的花不一样,别的花生长在阳光之下,唯有梅花挺立在风雪之中,从不动摇。我看见了梅花,想起了“坚强不屈”这一成语。我们也要向梅花一样,拥有坚强不屈的品质,在困难面前不低头!
看,这就是我家乡的人民公园。很美丽吧,我相信你一定也想来我们的人民公园看看。那还等什么,快来吧!
4人民公园
早晨,夏姑娘醒来了,它乘着清风,带着温暖,翩翩而来。就在这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我们兴高采烈地来到人民公园游玩。
公园门口的上边写着:“汇仙湖”三个字,首先,我们来到了观赏鱼池塘。“哇!”我大叫一声,这里鱼儿真多,颜色也十分艳丽,有黄色、金色、白色它们大大小小、五颜六色。我迫不及待地拿出面包扔了一小块,好多鱼儿都赶来了;抢我的面包,你一口,我一口,一会儿功夫就抢到了一口面包。没有抢到的鱼儿好像也无所谓,不就是一块小小的面包嘛,下次就应该是我了。
接着,我们沿着弯弯曲曲的小路向前走,不知不觉就来到了动物园。我们看到了假山里的小猴,它那活蹦乱跳的样子真是可爱极了,一蹦能跳二米高呢。我认真仔细地观察起它来,它有一身棕色的皮毛,尾巴长长的、弯弯的,眉毛又粗又长,一对水汪汪的、明亮的眼睛。我扔了一块面包,它自己把小包装袋撕开,狼吞虎咽地吃起来我们见到狼,大叫一声“咩咩”,它也“呜”地叫了一声,我们还见到了凶恶的老虎,可爱的兔子,力大无比的熊
最后,我们玩了太空漫步,可刺激了;玩了森林狩猎,可惜一枪都没中;还玩了体能乐园。
今天,真是快乐的一天,虽然我还没玩够,可时间已到,我只好依依不舍地离开了。
1.人民英雄称号获得者陈薇人物简介及其事迹2021
2.人民英雄奖章获得者张定宇2021 人民英雄张定宇人物事迹
3.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张太雷为人民谋永远幸福
4.人民日报锐评为偶像打投倒奶 青春不该这样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