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多么像哺育我们成长的宁静的港湾,然而班级就是我们乘搭的一艘艘船,在浩瀚的大海中,带领我们乘风破浪,我们带着全新的梦想,踏上全新的旅程。说起我们班,它是由一群群顽皮捣蛋的学生和爱生如子的老师组成的,是一个热闹非凡的大家庭。由于我们的调皮常常让老师束手无策,哭笑不得,使得整个班级充满了生气勃勃的朝气,夸夸我们班吧。那就像丈母娘夸女婿——就是好!
我们班的学风好。同学们上课都一丝不苟,全神贯注地听老师讲课,课堂上不东张西望,不窃窃私语。老师们也各尽其责,耐心而又不厌其烦地教导我们。同学们之间互相帮助,共同进取,如果有谁对于老师讲的知识有含糊或不懂的,大家都主动、热情地来帮助他,对于成绩不好的同学,大家都经常鼓励他,从不嘲笑他,保护他的自尊心,共帮他补习,让他渐渐进步,积极地投入学习中去。同学们都很遵守纪律,上学从不迟到,更没有旷课现象。每一次考试,我们班无论哪一门功课都位居第一,成绩突出,有的还上了年级前十名,我们班还被评为文明班级,这都是师生努力的成果啊!
我们班不仅在文的方面行,在武的方面也行,正所谓文武双全嘛!体育方面,我们班更是人才济济,英雄辈出。在一次学校举行的运动会上,跳八字绳的项目,同学们都为此信心十足,对冠军是志在必得。比赛随着一声响亮的口哨声开始了,摇绳的同学把绳子甩得像一道白光,叫人看了都心惊胆寒。其他班的队员都接二连三地跳了进去,而我们班也毫不逊色,参赛选手们奋不顾身地冲进去,一个接一个,身轻如燕,十分敏捷,同别班展开了殊死搏斗。可是由于一个同学失足,使的我们(家乡的重阳节作文)班慢了半拍,最后屈居第二,但这来之不易的成绩,我们并没有因此而责怪失足的同学,我们更需要打造的是一种团结的活泼的积极向上的团队精神,让操场上洒下的汗水来见证我们的欢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