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梦中的童年
琼楼青瓦,沉睡着谁?月已经被冰封;呆的是眼神,海边的贝壳;小溪的雅韵;好像在一瞬间就闪过了。于是,我知道,童年逃走了。还记得,小时候,左手拿着恐龙玩具,右手拔着青青绿草。现在呢?草被污染了,恐龙玩破了,童年也回不去了。看着别的比自己小的孩子,穿着蓝衣,套着紫靴,还以为生活在大自然,呵呵,他们幸运了,因为不久后,矿物没了;大气层破坏了;草被污染了;就恐龙一个幸存了!呵呵,我希望,这梦不要实现,我宁可自己受苦,也不想和你们一起承担,因为,每个人都应该拥有属于他(她)的童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