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梦中的童年作文三:我梦中的童年
有人说童年是无忧无虑的;有人说童年是自由自在的;有人说童年是多姿多彩的。我多么希望我的童年也像他们所说的那般美好啊!
我希望:“叮铃铃……”一阵电话铃声响起,我连忙去接,“喂,是魏彤么?”听着声音有些熟悉,“是,你是耿晓吧?”我问道。”嗯,猜对了,下午3:30到滨湖广场玩,别忘了!”说罢,她便挂了电话。我挂掉电话后高兴得一蹦三尺高,不过想要去还得过妈妈这关。我走到妈妈面前,她正在床上趴着看书,我吞吞吐吐的对妈妈说:“妈……我下午想去……玩。”在说的同时我在想:怎么办?妈妈会生气么?妈妈不同意怎么办?这些疑问像气泡一样全冒了出来。没想到妈妈竟然一口答应!这让我欣喜若狂,我终于可以出去玩了!
我希望:那天放学后,我又看见了许多小朋友拿着自己的零花钱到小商店去买东西,有的人的甚至有自己的小钱包,想买什么就买什么,而且父母不会管,我真的好羡慕他么,我也想有零花钱,于是我终于大胆的想妈妈提出:’妈,我想有零花钱。:”一开始我以为妈妈绝不会答应,没想到妈妈竟说:“嗯……好吧,我一天给你一块钱。”妈妈竟然答应了,这让我惊喜万分。第二天放学后,我拿着自己的零花钱走向学校对面的小商店,那里的东西很多,我左挑右挑终于挑出了一袋小零食,吃起来香极了。
我还希望妈妈可以带我去旅游。那天我又听见有人去旅游了,我不禁也想去,于是我跟妈妈说:“妈,咱们能去旅游么?”妈妈思考了一下,说:“行,现在光学习也该放松一下了,”妈妈说,“闺女,那咱去哪儿玩儿?”我想了一下,说:“咱去桂林吧,人们都说‘桂林山水甲天下’。”妈妈也答应了。第二天早上,我们就去商场里买旅游包、零食等旅游必备品,那天晚上我激动的都快睡不着觉了,第三天,我们终于出发了。桂林,我们来了!
哎,这只是我的梦中童年罢了,不过我理解我的父母,他们不让我出去玩,是想让我多学习会儿;不给我零花钱,是想让我从小养成勤俭节约的好习惯;不来我去旅游没关系,以后我带他们去!现在我还小,等长大了这些愿望我会一一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