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以《让》为题的作文
我家有一只小兔子。因为它的皮毛是白色的,所以我们都叫它“白雪公主”。
如果白雪公主开心,她比谁都温柔可爱:用她的头蹭你的腿,用她的爪子挠你的手心,我被白雪公主挠了好多次,笑了。
白雪公主对睡眠的“要求”相当高,所以她不能碰它,也不能出声。有一次我忍不住摸他,他“咕咕”叫了一声,看起来很生气。查了资料,知道是不开心。再动一下,很有可能被咬!我只好满足它的“要求”,让它好好睡一觉。
白雪公主的吃饭也挺吵的。有一次,我在午睡的时候,它偷偷溜进厨房吃我家的“美食”。但是它发出的声音太大了,把我吵醒了。我跑到厨房一看,是白雪公主。我把它拿下来,给了它一个很好的教训。它用那种紧张的眼神看着我,仿佛在说:“师父,我再也不敢了,请放我走!”太可爱了。还有,好像永远吃不饱。它刚吃了一根胡萝卜和青菜,然后就要吃个没完。我知道这个“兔主”的脾气,只好再给它喂饭。现在家里没多少吃的填饱肚子,只能“画饼充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