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以《让》为题的作文
在这个寒冷的冬天,小兔子特别喜欢玩,尤其是堆雪人,带围巾。
一天,小兔子高兴地说:“妈妈,我想出去玩,可以吗?”
兔子妈妈说:“是的,但是你需要一条围巾。外面很冷,正在下雪。”兔子妈妈给小兔子围了一条围巾。小兔子去找小猴子和小猪玩,和他们一起玩堆雪人。他们在做鼻子的时候遇到了一个问题。“鼻子是什么做的?”或者聪明的小猴子想出了一个办法:"用胡萝卜,兔子,你家胡萝卜不是最多的吗?"小兔子跑回家去拿胡萝卜。他跑回家,问妈妈:“妈妈能给我一根胡萝卜吗?”“是的。”小兔子又和他的朋友们一起玩了。
很快,雪人准备好了,他们围着雪人又跳又笑。
天快黑了,小兔子说:“再见,小猪,小猴子。”朋友们说:“再见,小兔子。”
突然,一阵强风把兔子的围巾吹到了大树上。兔子跳了几下,但是够不着。兔子突然大哭起来。小鸟看见了,说:“别哭,我把你的围巾拿回来。”那只鸟用嘴抓住了它。小鸟说:“给你,兔子。我把围巾拿回来了。”小兔子说:“谢谢你,小鸟。”小鸟说:“不客气。”
小兔子蹦蹦跳跳地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