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以冬日里的暖阳为题的作文
清晨,一缕阳光将我从梦中轻柔的唤醒,我刚一睁开眼睛,就被她有些“热情”的问好,“吓得”又闭上了眼睛。可是即便如此,我也不得不说,她的温暖,使人留恋。
冬日里的暖阳总会有一些耐人琢磨的深层蕴意……
我是一名学生,这不,就快中考了,看着我那少得可怜的数学成绩,我几乎要放弃了,但是却总有一个声音叫我坚持住,我想,没有什么会比在绝望中等待更令人痛苦的吧。快三年了,这种想放弃却又不甘放弃的感觉让我感到窒息,痛苦像冬日里的寒风一样包围着我,刺骨的冷,可即使是冬日,也会有温暖的阳光,让冬天显得没那么可怖。我的妈妈,是世界上最疼爱我的人,她怕我一个人放学回家有危险,便每天风雨无阻的来接我回家,我怕她累,让她不用每天来接我,她却像知道我在想什么似的,笑笑说:“没事,妈不累。”她这般的付出,让我看在眼里,疼在心里,同样的,我也动摇了放弃的念头,也可以说,我不想放弃了。我妈这辈子没啥文化,也没过过几天好日子,在我那几个姨里也没什么地位,所以,她想让我考上大学,给她长脸,我也是这么想的……每当想起这些,我就觉得,如果我要是放弃了,就是“千古罪人”,就对不起妈妈的这些付出!
我的妈妈,像冬日里的暖阳,她总在我沮丧、绝望的时候,给我温暖,给我鼓励,他是我坚实的后盾,我是她一生的骄傲,我不会放弃,因为妈妈,从未放弃……
冬天,是冰雪的季节,当大地被冰雪所覆盖,失去了它原本的面貌,阳光,总是能轻而易举的的解决一切,让本该寒冷的世界,多了一丝温暖。
我爱那,冬日里的暖阳!我更爱一直在鼓励我的妈妈!
为您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