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在长沙,长沙有许多可口的小吃,想吃的话就和我一起来看看吧!长沙人不仅会吃,还会做。比如糖油粑粑是我们的拿手好菜,糖油粑粑金黄金黄的,又扁又圆,吃起来又甜又软。
臭豆腐也不赖,它乌黑乌黑的,臭豆腐里面是白的,外面是黑的,就像白娃娃穿了一件黑衣裳,臭豆腐最大的特点的是吃着香,闻着臭,真有趣。
口味虾火红火红的,在十米外都闻得到香辣的味道,闻到口味虾的香味,我马上来到口味虾店,我点了一份口味虾,我吃了几个,辣的我流出了汗。
怎么样,好吃吧?如果你们也想吃,就到长沙来吧!
7安庆的四季
安庆的四季是美丽的,绚丽多彩的,生机勃勃的……
安庆的初春,天气开始渐渐变暖了,莲湖公园里的柳树垂下嫩绿的柳丝。鸟儿唧唧喳喳地叫着,好像在欢迎春姑娘的到来。花坛里盛开着各种艳丽的花儿,它们互相争艳,湖中,微风轻轻掠过湖面,水面泛起一道道淡淡的波纹。像老奶奶的脸。
不过天气说变就变,忽然电闪雷鸣,闪电劈开了天空,雷声“轰,轰”,不一会大雨就从天而降,不久,雨停了。空气变新鲜了。
安庆的秋天,天气渐渐凉爽起来。天空是那样蓝,晴空万里,万里无云。 马路边,一片片金黄的落叶象一只只美丽的蝴蝶。地上,铺满了一层层金色的地毯。春天和夏天的花都枯萎了,可高雅的菊花却开得美丽,漂亮。
安庆的冬天,天越来越冷,冷得让人发抖。行人都穿穿着厚厚的棉衣。所有的树都只剩下光秃秃的干枝了。小草也没有了往日的光彩。只有几季棵松柏仍翠绿地挺立在路边。在枯黄植物的衬托下,显得更绿了。寒风呼呼地吹着,人们都把手放进了口袋里。2007年尾2008年头,下了一场大雪,这是安庆变成了一个粉妆玉砌的世界。
安庆的四季都那么的美丽,我爱安庆的四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