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介绍我最熟悉的人的作文
我熟悉的人有很多很多,像爸爸、哥哥、姐姐和我的老师同学们。不过我最熟悉的还是最爱我的妈妈。
我的妈妈中等个头,她有一头象丝绸一样柔软光滑的秀发。双眼皮下的一双大眼睛水汪汪的。
妈妈对我的爱是全方面的,永远没有底线。在生活上妈妈把我和爸爸照顾的无微不至。在学习上妈妈对我严格要求,希望我以后能成为一个有用的人。
记得二年级的时候,我生病住院了,妈妈担心的不得了,为了我能吃到美味营养的饭菜,每天医院家里两头跑,非常辛苦,但妈妈却说她一点也不累。
有一次医生把针扎在了我的左手上,害得我没法吃饭,妈妈温柔的说:“没事,妈妈喂你。”我边吃边对妈妈说:“妈妈,下次记着让医生给我扎在右手上,这样我就能自己吃饭了。”妈妈却笑着对我说:“我宁愿一直这样为你吃饭,也不希望你再像现在这样躺在病床上。”这句话让我永生难忘,因为它代表了妈妈对我无私的爱。
5最熟悉的人
听妈妈说,自我降生到这个世界的那天起,全是爸爸无微不至地照顾我的饮食起居。所以我最熟悉的人当然是爸爸了。爸爸身材高大,有些偏瘦,但走起路来却像一阵风。高高的额头下两道浓浓的眉毛像是用毛笔涂上去的。尽管脸上已出现了几条浅浅的皱纹,他仍是整天笑容满面、待人和蔼可亲。爸爸可是我们家的功臣。他每天天不亮就起来为妈妈和我做早餐。为了让我能够多睡一会儿,爸爸总是在送走了妈妈后,再叫我起床,陪我吃过早餐后,总要亲自把我送到学校门口。晚上,无论他有多忙,都要到学校门口接我。这样的日子,屈指算来已经有4个年头了。最令我难忘的是夏天的晚上爸爸为我捉蚊子的事。当我刚刚进入梦乡,突然被“嗡嗡”的叫声吵醒了。每当这时候,我就会不由自主地喊着“爸爸,蚊子。”每次爸爸听到我的叫声,就会赶紧过来帮我捉蚊子,哪怕他再累再瞌睡。如果他一时没有把蚊子消灭,他就会整夜不睡觉,直到把蚊子捉到,才会安心的离开。这就是我的爸爸,一个用全部力量来呵护我和妈妈的人。
6最熟悉的人
我想人们这一生,最最熟悉的人应该是十月怀胎,给了我们生命和自在生长的始端的人,母亲,母亲对于任何人都不是一个陌生人。
我的母亲是一个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人,她有着短短的头发,还有那并不很起的脸孔,我的母亲是一个混在人堆里都认不出来的普通人,就是这么一个普普通通的给了我的生命。
她对我是无微不至的关心,在我上小学的时候,基本都是她送着我去学,她从小到大,他都不容我受到半丁点的委屈,有一次,我在小学里被一个男同学找的鼻子流了血,她知道后,一句话也不说,可是,第二天,她一大早的来到了学校,找到了那个男同学,并恨恨的批评了一顿,那个男同学被她批评了一顿,那个男同学被她训的久久的抬不起头。
她对我关心,她扩伸到了我的学习方面,我四年级开始,她就辞去了工作,一门心思是扑到我的学习上,从那天开始,每天晚上就开始了她的三大对我的学习的“战略攻事”
在这三大“战略攻事”下我的学习也突飞猛进。
7最熟悉的人
你来猜一猜我最熟悉的人是谁?也许别人会说是同学,或是老师吧。你们都猜错了,我最熟悉的人是我的姐姐。我的姐姐有一头乌黑的长头发,一双像星星般的智慧眼睛,和一张能言善辩的嘴巴,身体不瘦不胖,总是带着一脸的笑容。不过,当我做错事时,姐姐也会板着脸生气。一次,姐姐跟我在公园里玩,看到一种无名草,便问姐姐:“姐姐,这是什么草啊?”姐姐说:“这是希望草。”我好奇地问姐姐:“希望草有什么用啊?”姐姐神秘的向我招招手,我走过去,姐姐压低声音凑着我的耳朵说:“这种草啊,只要摘下一棵,晚上,把它放在床头上,诚心诚意的许上一个愿望,早上一起来,就可以实现愿望了。特灵!要不你试试看!”我听得入迷,晚上,就迫不及待的摘下一棵,放在床头上,许了一个愿望:我希望自己长大能干一份大事业。早上起来,发现“希望草”安然无恙地躺在床头上,心想:哈哈!我的愿望一定能够实现。其实,人心底里的愿望都是可以实现的,不过,要靠自己的努力才能实现。好好努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