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介绍我最熟悉的人的作文
我最熟悉的人是周衍,他长的很帅气,有一双细长的眼睛,一个小小的鼻子、一张灵巧的小嘴和一个圆圆的头,头上长着乌黑发亮的头发,看起来很可爱、很精神。他性格是个很倔强、很不服输的人。
有一天,下课以后,他和李云申玩斗鸡,第一局是李云申胜了把周衍撞倒在地上,这使周衍很不服气,他又站起来和他斗,这时周衍像一个“单腿战士”一样,皱着眉头,不顾 一切、一鼓作气的冲上去,让李云申 始料不及的是,自己却被撞到了地上,周衍胜了第二局。
到最后一局了,他俩都紧张。又开始斗了,他们像龙虎相斗般互不相让。这时,周衍更猛,趁李云申走神时,抓住机会,来了个措手不及,把李云申撞倒了,胜了第三局,取得了三盘两胜的好成绩。我看见我所熟悉的人玩的开心,我也非常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