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我最熟悉的人作文 我最熟悉的人
我最熟悉的人是我的妈妈,她有张慈祥的脸,一双温柔的眼,可岁月的痕迹在妈妈的脸上留下了烙印,每当我看到它们,我就会想起妈妈对我的关心对我的爱。
记得有一次,妈妈让我背英语,我不但没有读,还在英语书里套上漫画书――《爆笑校园》来骗妈妈,妈妈来到我的身边,我就装模作样地读书,等她走开了,我就津津有味地看漫画,当我看到一个有趣的故事时,便不由自主地笑出了声。
这一下,可糟了,被妈妈发现了,我很担心,做好了挨骂的准备,可妈妈轻轻来到我的跟前,拿起我的漫画书翻了起来,嘴里还说着,真是一本有趣的书呢,难怪我的澜澜爱不释手,但你的课文能背下来吗?来背给我听听,我的脸涨的通红,我哪能背诵,妈妈看到我的窘态,就对我说:“小时候没养成习惯,现在好好地给我读书,做好该做的再看课外书籍,低年级没打好基础,到了高年级学的东西会越来越多,越来越难,你现在不认真,到时会后悔的,掌握了知识是你自己的,是给你自己学的,你这样骗得过妈妈能骗过你自己吗?古人常说“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你愿意那样吗?”
我听了妈妈的话,心里感到很内疚,不争气的眼泪在眼眶里打转,我想我一定要改正的,妈妈看到我的表情,立即要我抓紧时间背书,等完成了学习任务,她和我一起欣赏漫画书,我听了很高兴,专心地背书。从此,每当我在学习上有松懈情绪,每当我遇到困难想逃避时,我就会想起妈妈的话,每当看到妈妈因为我的进步,脸上露出会心的一笑时,我感到很开心。
妈妈不仅在学习上鼓励我,在生活上她对我的关心也是无微不至的。
有一次,我不幸患了感冒,妈妈总是第一时间来照顾我,看着我吃完药才离开。有时,我也会埋怨我的妈妈,喂我这么难吃的药;可是,有时又觉得“苦口良药”,妈妈是为我好。一到晚上,妈妈要陪我睡觉,我对妈妈说:“妈妈,您先去睡觉吧,我会照顾好自己的,感冒会传染的,如果妈妈被传染了,怎么办?”妈妈总会和蔼可亲地说:“没关系!”
我一天天长大了,现在已经十三岁了,每当我回忆起妈妈对我的点点滴滴,我就会由衷地感谢她,我的妈妈是一个善良的,和蔼可亲的人,我最了解她了。我一定要好好学习,以优异的成绩来报答妈妈的养育之恩。
9最熟悉的人
清波荡漾的小湖边,嫩绿的柳枝旁,一个身穿粉红羽绒外套、梳着简练小辫的女孩,踮起脚尖,正在嗅一朵海棠花……
李一诺有一张瓜子脸,眼睛不大不小,眼皮内双却闪耀着智慧的光芒。精巧的鼻子像洋娃娃,还有一张不大不小的嘴巴,一眼看上去,就是一个亭亭玉立的美少女。
当你跟她熟悉后,便会有不一样的感觉:她的性格很泼辣,说话直爽,有时候甚至会毫不留情地拆穿你;她的声音非常大,大得能把人们的耳朵震聋;她牙尖嘴利,喜欢诡辩,得理不饶人,不管有理没理,都能把你说得千疮百孔、无言以对,人送外号“常有理”!
可这样一个女孩,善良又仗义。有一次,我犯了错误,被老师狠狠地批评了一顿。第一个跑来安慰我的就是李一诺。友谊的温暖给了我力量,我又重振旗鼓,努力起来。
现在,我想对你说:谢谢你帮助了我,希望我们以后继续做好朋友。
这就是我的好朋友——李一诺。她虽然有时脾气暴躁、爱贫嘴,但是她也很善良、仗义。我的好友,谢谢你!
10最熟悉的人
中等个子,一头乌黑的头发三七分开,浓黑的眉毛下面长着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因为他是老师,所以有一张爱教育人的嘴。
由于职业的关系他对我的学习非常关心,每天给我安排大量的“工作”
爸爸还是一个做事十分专心的人,在工作上他总是精益求精让同事们无可挑剃。有一次他正在看着书,我和妈妈站在他身后看了他半天,他转过头来,才看见有两个大活人站在他身后,他被吓了一大跳……
我的爸爸还是个熬夜“老头”,每天我和妈妈睡觉的时候,我叫爸爸睡,他却总是说:“我还有一点没搞懂,你们先睡吧!”可他每次都熬夜到凌晨两三点。早上看见他的样子总是有两个黑眼圈,真像个老头!
因为他专心好学,从之前不懂电脑,到现在成为一个电脑高手!我也要像爸爸一样做事认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