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教版九年级下册四单元优秀作文爱上莫文蔚(新编
容貌便是外化的性格。性感的身材,扭动的蛮腰,时不时露出的一大块光滑的背部的肌肤,无法形容的鬼灵脸蛋,明丽的眼睛,微微上扬的嘴唇,突兀的牙齿。这就是莫文蔚,说起来注定不是大雅的天香国色,但也是一种空灵的美丽,注定了不同寻常,也注定了风华绝代。
这是属于都市的女人,总在银幕上玩味万千不同的人生,不经意地缔造出一段段肆意的日子与情感。她挚爱艺术,热爱音乐,她大胆的诠释性感的定义,冷艳又热烈地褪尽衣裳,在封面上秀出一袭袭热辣的装束。在人群中疯狂地寻找英俊的男子,让歌迷大声地喊出她的名字,在自己的舞台上边唱边脱,挥汗如雨。然后,被众人誉为性感,甚至风骚。的确,她是个爱动的女子,疯狂,张扬,敢爱敢恨。
或许当你真正聆听过她的音乐后,才会惊异地发觉,她是属于与独立于都市的,独特的嗓音是烟酒洗礼后特有的精致。她轻吟着单人房双人床,让自己的心陪你流浪。反复的在一个人的时候唱起阴天,娓娓地读出李宗盛的词,接着一针挑中你的心事。李焯雄是最懂莫文蔚的人,也许放弃才能靠近你,不再见你你才会把我记起。《盛夏的果实》里发酵出彻底的完美,仿佛听她的歌,内心总有各样的冲动,静静地玩味每一句歌词,每一段曲子,心甘情愿地被她俘虏,成为信徒。静是骨子里的洗髓,静静地向命运流动。
是否,当你听到,你还记得吗?记忆的炎夏,散落在风中的已蒸发,喧哗的都已沙哑。心头会有些莫名的油然。
有些人,是火山,冷静的理智是梳理了内心深挚的热切。又有一些人是冰山,沉默是外在的风骨,流动的却是安静的活火。
莫文蔚的举止是首豪放阙,莫文蔚的内心却是曲婉约词。焚烧着青春去满足心中不灭的对目光和掌声的渴望,恰如野火。内心默默地耘锄一块花田,玄密之蕊萦绕出余香脉脉。
每个人都可以拥有闪光点,闪光点并非全是美好的。而性格就是我们如何发挥闪光点的方式。活着的目的,就像莫文蔚说的,把生活变成生生活。生生活,多了种生意,多了种生存,多了种生命,就像许多转瞬即逝的美好,旧书里偶然翻见的清新句子,想了很久在雪夜里煮的一壶佳茗,失恋是用来疗伤的一首情歌,断桥上擦肩的一个过客。
天真善良活泼勇敢机智爱心纯真乐天善感优柔寡断悲观暴戾凶残懦弱邪恶张扬沉默冲动平庸自怜。上帝之手会从里面挑出一些装在我们身上。于是有了很多很多的人。有了你,有了我。有了莫文蔚。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莫文蔚,是你爱的人,是你眷恋的性格,另外一个自己。那是个巨大的磁场,是心灵的归宿,是生活的目的,前进前进再前进,活着活着。这些都是永恒的孩子,像是催人泪下的老情歌。
2人教版九年级下册四单元歌中情
One day in spring(春野)
这是班得瑞的名曲,最初接触它,是通过老师您,您每次的朗读配乐,说实话刚刚听确实有点烦。现在,我已深深爱上这首歌,这张专辑。你听!它正在播放呢!那几声清脆的鸟鸣声,那样动听,仿佛我就站在那春天的气息中,接着,它的声音是那样的悠扬,婉转。你听,那每个音符在跳动着,那么细腻。而那旋律正是那么地恰到好处,低高音相互交错,是那样柔和,如那清清小河流水,几只鸟儿在树头清唱……无比美妙!
这首歌的英文名字字对字翻译应该是春天的一个早晨,被人们翻译为春野,这就是一个多么富有诗意的名字。
这又是班得瑞的一大名作,与春野一样好听!不信,你听!那缠绵的旋律,舒缓而不乏美感,仿佛我是刚起来,走进一片大森林,呼吸着这早晨的空气,采一朵美丽的野花,得意地向鸟儿招手,别提多惬意!真实美情美境!
咦?我的“春野”呢?我的仙境呢?哦!该翻带了!
3九年级下册一单元家乡的土地人教版
土地供人们生活,大海供人们捕鱼、晒盐。多少年来,它们受过人们无数次赞扬,心里美滋滋的。渐渐地,它们各自都骄傲起来。
有一天,大海和土地这一对好朋友吵了起来。大海得意洋洋地说:“朋友,我可是生命的摇篮,我又给人们提供了丰富的物产,比如,捕鱼、晒盐。人们的赞扬都该归我才对。”
土地傲慢地说:“老兄,你说自己是生命的摇篮,那我怎么没有见过人类生活在海里的?你是生命的摇篮,我就是人们赖于生存的家园。所以赞扬应属于我,你不配。”
大海又说:“我大的很,可谓‘海纳百穿’。”它想:土地一定无话可说了。没想到,土地反驳说:“你以为自己最大,其实我比你更大,是‘无边无际’呢!”
土地马上接着说:“前几天,你发生海啸,人们死了十六万。至今,人们还记在心上。你还想和我比,真是王婆卖瓜——自卖自夸。”
大海不服气地说:“你打住,海啸是因为你在我身下发生地震,才使我害死这么多人,你真是恶人先告状。”
太阳公公见它们吵得不可开交,就走过来劝:“你们别吵了,你们说得都在理。但你们的本领不是用来比赛的,是用来造福人类的。”他们听完,都惭愧地低下了头。
从此,它们和睦相处,又成了形影不离的好朋友。